스킵네비게이션

釜山国际广告节创办于2008年,是韩国亦是全球第一个免费提报作品的国际性广告节。受到了文化体育观光部 、
釜山市市政府、广告界、企业界的支持与资助,每年均与8月下旬在韩国第一港口及第二大城市的釜山举行。
经各界的统一商议,决定釜山国际广告节的英文全称为AD STARS(Advertisement Stars)。

釜山国际广告节组委会一直秉承促进韩国乃至全球广告产业发展的目的,挖掘机培养新一代广告年轻人为主旨,
提供一个不仅是专业广告人参加的盛典,也欲带动非专业爱好者积极参与。 优秀的评审团阵容不逊色于任何国际性广告赛事。
釜山国际广告节为促进人类未来的发展而积极鼓励公益广告和尊重世界各国各民族文化的多样性。

釜山国际广告节经过八年的不断成长发展,釜山国际广告节影响力不断提升,吸引了全球广告人的关注及喜爱。

2015年达到了历史新高,共有67个国家的17,698部作品参赛。在作品领域,不仅开设了各项作品大奖的同时
也表彰为广告界做出重大贡献的人物、团体及网民最喜爱的广告明星。最近随着亚洲广告界的崛起,
为了让国际上的广告人进一步深入了解亚洲各国广告文化及特色,开展了亚洲特别展及中国专题日等活动,
全球广告人士是一个大家庭,为实现共同发展及带动新技术普及,开设了各项国际创意、数字营销等论坛活动。
同期活动还开设了以大学生为对象的广告比赛‘Young Stars’和以职场年龄不满3年的广告界人士为对象的
’New Stars’活动, 聚集全世界年轻广告人开展极具创意性的比赛。